【all叶】听说你喜欢玩游戏?(3)

感谢大家的支持=w=有人看文真的是很开心的事呢~

本文为叶修中心,游戏体,讲的是一只叶修通过玩游戏就能攻略国家队的故事【捂脸】。
 
长篇,攻略游戏设定,叶修中心,慢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时间 上午7:10,地点 国家队训练室——

叶修到达训练室的时候,1\3的人已经开始了这一天的训练。

静谧……诡异的静谧……应该热火朝天的训练室中,除了在角落里一个人嘟嘟嚷嚷的黄少天,其他人几乎一点交流都没有。

怪不得说要合理处理他们之间的关系。

像这样子打比赛,一个团队连最基本的沟通都做不到,赢得冠军什么的基本上是不可能了。

任重而道远啊,叶修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得了,这次不仅是领队了,还要作为家长关心他们的交友状况。

——早训开始,请选择聊天对象;目前可选:3人——

提示刚出现,屋子里每个人的头上便顶着一个标着“……”的白色气泡,表示可以开启交流。

3个人啊……先挑最熟的吧。

“少天,你在做什么训练?”叶修随意地迈着步子向黄少天所在的角落走去。

起码找个话唠,就算好感度再低也不会不理他。叶修抱着美好的想法,向黄少天开启了对话。

然后,黄少天,对,就是那个黄少天……抬头看了他一眼,连耳机都没除下,继续回过头对着屏幕小声嘟嚷着。

叶修想做一个【惊悚.jpg】的表情。

尼玛,联盟的话唠都不理我了,这个游戏真的能玩下去吗?!

但气泡还挂在黄少天的头上,示意这次对话还没有结束。

叶修抱着微妙的不适感,继续硬着头皮上去搭讪:“咳……忙着呢?”

黄少天:“嗯。”

随后气泡便消失了——

〔黄少天对您的好感度+1〕

叶修:“……”他错了,他应该做一个【吐血.jpg】表情的。

——是否花费20元查看好感度?——

【A 是】

【B 否】

A,必须是A!

〔黄少天对您的好感度为0〕

〔黄少天目前对您的态度为:陌生人〕

……呵呵,原来在黄少天这里,自己的初始好感度就是负的。

……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。

——早训开始,请选择聊天对象;目前可选:2人。——

还有谁呢……叶修抓着脑袋思索着。

这时候顶着大气泡的王杰希推门进来向叶修这里点了点头:“叶修前辈早。”

“啊,大眼早。”原来其他人也可以主动开启对话啊。

“前辈今天没吃早饭吗?刚才在食堂没有看见你。”王杰希朝叶修走来,到旁边开了台机器等待。

“不太饿就没有去。”毕竟是个游戏,饥饿感好像并没有设置,叶修便理所当然地跳过了【食堂】。

王杰希皱了皱眉:”是吗?前辈也要注意身体啊。”

叶修被正常得反而有些诡异的王杰希惊到了:“啊?哦,我会注意点的。”

“嗯,那我开始训练了。”王杰希又向叶修点了点头,便全身心投入到了已经打开的训练软件里了。

“啵——”一声,王杰希头上的气泡破掉了,冒出一个♪的符号。

〔王杰希对您的好感度+3〕

这又是什么情况?赤裸裸的差别对待好吧!叶.苦逼.修才懂得这个游戏的数值并不都是“+1”“-1”地改变。

谁知道他一开始遇到的两人初始好感度都那么低啊,说好的联盟俩逗逼呢?!大眼比他们良心多了好吧!

——是否花费20元查看好感度?——

【A 是】

【B 否】

叶修犹豫了片刻,还是选择了A。前期花费这么多游戏币应该没有事……吧?

〔王杰希对您的好感度为15〕

〔王杰希目前对您的态度为:友善〕

…………啊。

从张佳乐的”1“到黄少天的”-1“再到王杰希的”12“……天上地下的初始数值让叶修感受到了这款游戏的森森恶意。

——早训开始,请选择聊天对象;目前可选:1人。——

叶修环顾一圈,又挑了他们队的队长——喻文州,想进行一次深刻的交谈。

作为一个队长,起码可以看出其他人对喻文州的初始好感度都挺高,挺乐意和他交流的。不需要叶修再帮忙调整。

比起他这个逛了半天只有心眼好的大眼愿意理他的“领队”好太多了……这么想的话自己果然很可怜。

“文州啊……”叶修一脸语重心长地将手搭上了喻文州的肩。

“诶,等等,你先别说话。”叶修看见喻文州像是要开口的样子,顿时有点急躁,被前面黄少天和张佳乐的态度伤到的教训让他连忙拦着喻文州,“先说好,你对我温柔一点。”

起码拒绝谈话的时候用词委婉一丢丢。

“……”喻文州准备微笑的表情僵住了。

“嗯,是无论态度,还是语气,各方面请都对我温柔点。”被张佳乐和黄少天嫌弃过的叶修有点小伤心。

“那个……”喻文州还没表示他有点难以理解叶修的话,便被中途打断了。

角落里“咚——”一声,仿佛是谁的耳机掉在地上了。

黄少天震惊地看着这边。一颗脑袋望望队长,又看看叶修,最终对着叶修的方向哀嚎出声:“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领队!”

……这样的领队是“什么样”的领队啊!叶修一脸血。

黄烦烦你脑洞大了吧。

对,就是那个黄少天!你给我把话说清楚啊!托你的福,大家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这边啊喂!

游戏的第一天,早晨7:20,叶修依旧觉得自己心好累。


小剧场:

黄少天:【惊恐脸.jpg】

叶修:……

大家:【围观.jpg】

叶修……宝宝心里苦TvT

注:叶不羞不知道前期的好感度并不重要,浪费了很多钱呢~到第二天就会悲剧了~【喜闻乐见.jpg】

周末基本三更,工作日的更新就不能保证啦……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种文风,么么哒=3=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59 )

© 芸依 | Powered by LOFTER